北京易顺堂杨钧淇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麻衣神相

麻衣神相

麻衣神相十二宫-官禄宫

发布时间:2021-03-20 04:59:27
  麻衣神相十二宫-官禄宫...
偃月纹,即有三、四条的横向皱纹,呈大圆弧形。有此种纹路之人,则系健康长命之相。如果作公务员可十分成功。当然,不仅是担任官职,如果从事民间企业,也能慢慢发达。此种人秉性温厚极富忍耐力,人性高尚圆满。


  中央部位下坠的数条皱纹,此种额相之人直觉感强,同时也善于找他人的缺点。如果从事技术或事务等工作,一定十分恰当,但这种人多少有一些坏心眼。

  额头的皱纹呈现一道深沟的人,喜欢追求刺激,有时也偏袒不公正之事。

  头的皱纹呈现出数道零星纹路的人,生活常不固定,往往需吃许多苦,要加倍努力才能获得成功。

  有横纹的额部,有一根垂直线(悬犀纹)的人,如果当军人,据说能成大器。但这种人的命运不佳,可能会遭受天灾人祸或交通事故,往往需多加保重。

  山根(即印堂的下部、鼻子的上部)有数条横纹的人,对事物非常热心,而且充满激情。他努力走人生之路,对世事均乐观。笑时会出现这种皱纹的人,性格温和,亦好管闲事。

  在眉间有数条纵纹的人,有些神经质,一本正经,十分有良心。他凭借自己的不断努力去建筑起自己的地位与信用,是属于实干派。

  眉间可以看到皱纹的人,往往非常难缠,而且带有坏心思。他的思考力与判断力及预见性均十分卓越,他可以强力去推动某事物,不论从事哪一方面的工作,都能崭露头角,同时也能在一群人中成为首领。

  眉间有一根纵纹(天柱纹),表示这个人有强烈个性,对于经济利益的追求有执着心。当他的身心连续疲劳时,这道皱纹才会出现。此种人不但严以律己,同时对别人的要求也非常苛刻。

  额定前程

  “天庭保满,地稞方圆”天庭指的是上额,地稞指的是下额。古人看相,就是人的面部分为三部分,上部为天,中部为人,下部为地。人、天、地各有象征,天部(上额)主要是表徵早年的运气,以及天赐的丰厚。

  《神相全篇》对额相有这样的概论:“头小而窄,到老孤厄。额大面方,到老吉昌。额角高耸,职位崇重。天中丰隆,傧宦有功。额阔面头,贵居人上。额方峻起,吉伙不欣。额莹天瑕,一世荣华。”

  如果上额宽阁、方峻,而且明净的话,那么这个人天赐丰盈,早年发达,功名早就。如果顶平头圆额又方,定主富贵早功名。如果额阔面广,贵居人之。如果额莹无瑕,则可享一世荣华。反之,如果上额尖狭,肩削,而且灰黯皱巴的话。相书说:天削者刑伤,头扁额削难言寿。

  一、官禄宫有疤痕或黑痣的人

  1.小心傲上或犯上,自以为才华受长辈的压抑。

  2.代表父母或家庭有事发生。

  3.宜从事服务行业。

  二、塌陷的人

  1.事业有严重的无力感。

  2.命运显得挫折与坎坷,易遭困难,多失败。

  三、有横纹截过的人

  1.少年环境差,挫折多,相当劳苦。

  2.好管闲事,喜打抱不平,易惹麻烦。

  3.是个神经质的人,夜晚睡不着的人。

  四、有悬斜纹冲破的人

  1.做事神经兮兮,疑神疑鬼,令人讨厌。

  2.个性固执拗强,很霸道。

  3.极易碰上意外灾难,宜投保险。

  五、最忌黑暗气色,因此有黑暗气色的人

  1.小心降调失,破产失业,官司口舌。

  2.防止身体上疾病,宜赴医院检查以免不可收拾。

  六、端正丰隆的人

  1.端正代表事业根基的雄厚,事业未来展望极佳。

  2.丰隆则代表声名,地位劫如破竹,大展雄风,再见骨耸透发际更易成功,人人敬仰。

  七、气色黄明透紫的人

  1.运气极佳,万事如意。

  2.在官升官,仕民进财,堪称福禄双至。